韓醫師午安 如沒有先前的手術史的前提之下 單孔 和 自然孔可以切除最大子宮尺寸個是幾公分呢?失血量哪一個會比降少? 而且手術時間會比較短呢?單孔 和 自然孔的優缺點個是有哪一些事項呢?

依您描述的內容: 建議到子宮切除自然孔手術國際專家 蘇軒醫師的門診 美迪婦產科診所 檢查諮詢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8號2樓 預約電話 022701 1890 說韓健明醫師介紹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禾馨台北民權 / 禾馨楊梅怡仁醫院 主治醫師 台北博仁海扶中心 主治醫師 韓健明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X57GN

問8 線上視訊諮詢

諮詢專業醫師的第二意見,確保您得到最適合的治療方案

看看別人都問什麼

蘇醫師好,請問 1.冷刀手術後恢復期大概多久?手術後的護理? 2. 巴氏囊腫造袋術,傷口護理要注意什麼呢?

依您描述的內容: 1.冷刀手術後恢復期大概多久?手術後的護理? 一般術後休息一週喔 2.巴氏囊腫造袋術,傷口護理要注意什麼呢? 保持傷口清潔即可喔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美迪婦產科診所 院長 台北中山醫院專任主治醫師 祈新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 主治醫師(有子宮鏡檢查,自費門診) 蘇軒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ZnDhO

醫師您好,請問子宮內視鏡冷刀息肉切除術這種儀器那些醫院或是診所是用這個門診手術的?

依您描述的內容: 美迪婦產科診所:蘇軒 禾馨:韓健明 台安: 曾宇泰,周麗雲 亞東: 蕭聖謀,吳文毅,莊乙真,孫序東 新北聯合三重醫院: 董宇紅,李茂宏 振興: 莊雅琳,李偉浩 北醫:陳啟煌,陳菁徽,王呈偉,李怡萱,張景文 雙和:陳碧華,陳芊彣,廖琪鈞 萬芳:梁守蓉,張宇琪,王樂明 三總:張正昌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美迪婦產科診所 院長 台北中山醫院專任主治醫師 祈新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 主治醫師(有子宮鏡檢查,自費門診) 蘇軒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ZnDhO

醫師您好,我想請問我目前有在吃異位寧,前兩個月會有不正常出血,第三個月開始沒有出血,但今天發現有些微的出血,這種情況屬正常的嗎?是否停藥或繼續服用?如果現在不吃 會不會造成大血崩?

依您描述的內容: 你是什麼原因服用異位寧,目前你描述的狀況在正常範圍,如果是肌腺症停藥一樣會恢復原本出血量,韓醫師在禾馨有特別的肌腺症雞尾酒療法 可以保留子宮,有興趣可以過來諮詢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禾馨台北民權 / 禾馨楊梅怡仁醫院 主治醫師 台北博仁海扶中心 主治醫師 韓健明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X57GN

醫師您好,我做過單孔腹腔鏡微創手術拿掉肌瘤,術後五個月就懷孕,因為看了問8的文章說「建議術後六個月再懷孕」,想請教: 1.我現在提早了一個月懷孕,是否需要提早一個月剖腹產?或是什麼狀況需要剖腹產?胎兒避免過重要控制在多少呢? 2.大概需要幾週時開始待產? 3.若有早產的可能需要找有新生兒加護病房的醫院剖腹? 4.做過單孔腹腔鏡微創手術拿掉肌瘤算是高危險妊娠?

依您描述的內容:做過子宮肌瘤切除手術的病患懷孕的過程中最大的風險在 擔心之前肌瘤切除的子宮傷口會無法承受胎兒撐大或子宮收縮的壓力 造成子宮破裂... 1. 目前對於這樣的病患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說手術後多久懷孕可以 多早懷孕不行,所以就放寬心定期產檢,請醫師多注意狀況即可 2. 剖腹生產的時間也沒有確切的規則 不過一般還是建議37週以後足月再進行剖腹會比較適當 3. 開始待產.... 沒有特別建議這樣的孕婦需要特別休息 臥床 甚至建議孕婦應該正常活動正常生活作息 避免劇烈運動跟搬提重物即可 4. 若有早產的可能需要找有新生兒加護病房的醫院剖腹? 子宮破裂的可能時間不定,也可能完全不會發生,但還是建議以大醫院產檢生產,如果有緊急的狀況須處理時會比較安全;但如果可以懷孕到足月 剖腹,那在診所跟醫院生產的差異也許就沒那麼大 5. 做過單孔腹腔鏡微創手術拿掉肌瘤算是高危險妊娠? 算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蘇聖淵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Lo47qp

醫師您好,請問懷孕15週,胎盤偏低需要注意什麼呢?可能造成什麼情況呢?謝謝您

依您描述的內容: 1. 胎盤位置偏低產前出血的機會會增加,建議您可正常生活作息、正常活動,但減少搬提重物、避免劇烈運動 2. 目前才懷孕15周而已,無法判斷是否為前置胎盤,胎盤位置會隨著週數增加、子宮撐大之後可能會逐漸遠離子宮頸口,因此如果沒有特別出血的狀況不用太擔心,之後產檢再請您的產檢醫師多注意一下胎盤位置即可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蘇聖淵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Lo47qp

請問,已有子宮肌瘤的情況下,市面上含有卵磷脂。蜂王乳。魚子成份的保養品/化妝品是否也不能使用呢?謝謝

依您描述的內容: 子宮肌瘤是子宮肌肉層細胞異常增生所產生的病變。 雌激素是促進生長因子,所以飲食必須避免含荷爾蒙或是會刺激產生荷爾蒙的食材或健康食品,如:蜂王乳、大豆異黃酮等。至於是否要服用四物湯,應該由專業中醫師對您的體質做臨床判斷,不建議自行服用四物湯或類似健康食品。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陳怡斌 中西醫師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中醫兒科醫學會認證醫師 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專科醫師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主治醫師 前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婦科主治醫師 前長庚紀念醫院中藥藥事委員會主席 前長庚紀念醫院生殖醫學中心駐診主治醫師 前長庚紀念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駐診主治醫師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QaZY7X 四物湯與子宮肌瘤 ►http://bit.ly/2zP9Fm4

韓醫師. 我是覺得單孔會比自然孔手術視角比較廣且比較安全, 手術時間也應該會比較短。我上網搜尋醫師有在做單孔. 所以韓醫師不建議單孔的意思嗎?如果不建議, 是甚麼原因可以簡單的說明一下嗎? 再麻煩了,謝謝

依您描述的內容: 可以用自然孔就優先考慮自然孔,恢復也快速,所以自然孔不合適的患者再考慮單孔喲~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禾馨台北民權 / 禾馨楊梅怡仁醫院 主治醫師 台北博仁海扶中心 主治醫師 韓健明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X57GN

請問更年期肌腺症以及疑似子宮內膜增生引起的異常出血,以海扶刀治療可行嗎?

依您描述的內容: 可行 也需要診斷性子宮內視鏡評估哦 歡迎過來諮詢 韓健明醫師 掛號資訊ℹ️ @台北禾馨民權婦幼中心 @ 楊梅禾馨怡仁 資訊 專長: 1️⃣保留子宮的微創內視鏡,海扶治療 2️⃣無痛無麻醉子宮鏡檢查(5000元) 免麻醉冷刀子宮鏡切除息肉, 麻醉下冷刀切除黏膜下肌瘤 3️⃣海扶保宮治療肌瘤 肌腺症 台北民權禾馨 週一晚診 週二早診 週四午診 週五下午特約門診 ?台北民權禾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42號 外縣市的患者可以坐到南港高鐵站?,再坐小黃?,過來十分鐘。 楊梅怡仁禾馨 週四早診 ?楊梅禾馨怡仁: 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321巷30號 2 樓 禾馨網路掛號連結? https://appointment.dianthus.info/ 也可以打電話? 台北民權 +886255713333 楊梅怡仁 +886 3-4787733‬ 特約門診 ‭+886 2-55710768‬ ⚠️週一晚上來需要帶大顆的行動電源?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禾馨台北民權 / 禾馨楊梅怡仁醫院 主治醫師 台北博仁海扶中心 主治醫師 韓健明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X57GN

請問醫師子宮肌瘤術後的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需要吃什麼補品嗎?

依您描述的內容: 子宮肌瘤是子宮肌肉層細胞異常增生所產生的病變。 雌激素是促進生長因子,所以飲食必須避免含荷爾蒙或是會刺激產生荷爾蒙的食材或健康食品,如:蜂王乳、大豆異黃酮等,所以也會建議不要喝太多豆漿。至於是否要服用四物湯或其他補品,應該由專業中醫師對您的體質做臨床判斷,不建議自行服用四物湯或類似健康食品。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陳怡斌 中西醫師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中醫兒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專科醫師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主治醫師 前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婦科主治醫師 前長庚紀念醫院中藥藥事委員會主席 前長庚紀念醫院生殖醫學中心駐診主治醫師 前長庚紀念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駐診主治醫師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QaZY7X

醫師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之前有結紮,因為想要重新一段婚姻,也做過腹腔鏡手術,目前已嘗試懷孕三個月都沒有成功,想請問我需要做什麼進一步檢查或手術嗎?謝謝

依您描述的內容: 建議您做子宮輸卵管攝影,確定輸卵管是否接通, 如果輸卵管水腫或是阻塞, 建議找中山醫院蘇軒醫師協助再接通輸卵管。 http://www.csh.com.tw/index-1-3-2_doc.php?id=690 另外, 同時也建議到生殖中心檢查卵巢功能和先生的精子。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陳怡斌 中西醫師 醫學博士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中醫兒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專科醫師 長庚紀念醫院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主治醫師 前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婦科主治醫師 前長庚紀念醫院中藥藥事委員會主席 前長庚紀念醫院生殖醫學中心駐診主治醫師 前長庚紀念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駐診主治醫師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QaZY7X https://www.cgmh.org.tw/tw/Services/DoctorInfo/7548

請問肌腺症用藥「異位寧」的副作用?我已服藥16天,經期的不舒適感,腰酸、腹垂墜感、悶痛的時間都拉長,單次血量變少,但時間拉長,覺得頭暈暈,這樣的適應期大約會多久呢?因為還是痛,結果吃了更多止痛藥,這樣算正常嗎?還是可以請醫師調整其他藥物呢?謝謝

依您描述的內容: 一般可以觀察喔 下次回診再跟醫生討論看看是否需要調整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美迪婦產科診所 院長 台北中山醫院專任主治醫師 祈新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 主治醫師(有子宮鏡檢查,自費門診) 蘇軒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ZnDhO

我目前使用異位寧治療肌腺已7個月,疼痛是有降低,請問長期服用異位寧會產生後遺症嗎?

依您描述的內容: 目前沒有認為不能長期服用的研究報告 一般醫生會認為是可以長期控制的一個方法 但還是需要依照實際情況評估是否適合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台北中山醫院專任主治醫師 祈新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 主治醫師(有子宮鏡檢查,自費門診) 蘇軒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ZnDhO

醫師您好,想請問兩個問題: 1.我在生理期來之前胸部都會脹痛很久,睡覺會痛、走路也有點痛的那種,生理期來了就消失,生理期走沒多久就開始又有準備要脹起來的感覺,這樣需要看醫生調經嗎?常被賀爾蒙刺激,得乳癌的風險會增加嗎? 2.生理期快來之前,白帶都會很濃稠的一坨滴下來,雖然沒有甚麼不適感,但也是不知道這樣是否有需要做檢查呢?

依您描述的內容: 您問的問題可大可小 需要現場看才知道要不要處理喔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美迪婦產科診所 院長 台北中山醫院專任主治醫師 祈新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 主治醫師(有子宮鏡檢查,自費門診) 蘇軒 子宮鏡檢查衛教文章 ►http://bit.ly/37IaLiK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ZnDhO

你好醫生,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個人是SLE又洗腎,每次月經來都量大到貧血要輸血,而且痛到要吃很多止痛藥才能停止,有時候嚴重到要打止痛針,請問這樣屬於切除子宮的適應症嗎?或建議可以做什麼治療呢?

依您描述的內容: 可以考慮切 但要請婦產科醫生評估看看喔 一般吃抗荷爾蒙的藥是可以控制 以上純係觀念交流,一切以醫師實際看診為準。 美迪婦產科診所 院長 台北中山醫院專任主治醫師 祈新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 主治醫師(有子宮鏡檢查,自費門診) 蘇軒 子宮切除衛教文章 ►http://bit.ly/2naJ5QJ 醫師簡介 ► http://bit.ly/2uZnDhO